close

GOOD!

之前就聽說這部片很好看

加上他的影評也是相當相當的好!

★全美票房突破一億四千萬美金 全球觀眾口碑沸騰!
★榮獲本屆奧斯卡四項大獎提名,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!

但是之前不知道為什麼(可能是要唸書吧[有沒有這麼認真阿!])
所以沒有看這部片,今天超剛好在電視上看到,所以就認真的看完了!!!(雖然有些地方沒看到)

女主角
艾倫佩姬(Ellen Page),飾演的朱諾很酷,虎父無犬女,他爸跟他繼母 也很開明,對於她懷孕的事,在朱諾面前,
很開明的尊重她所有得決定;但是身為父母親,多少都為他擔心.不同於是,他們沒有把關愛用"說教"的方式呈現,而是完完全全的化成行動來支持她,不讓他有未婚小媽媽的孤單、無助!

朱諾也很懂的,跟她好友在"稀有鳥類"(沒記錯的話)分類廣告旁找到了一對夫妻,當baby出生後的收養家庭.
一開始到了那對夫妻家,感覺上很正常,卻有一種太正常了的感覺.畢竟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!!!
果真,雖然那個"凡妮莎"很渴望當媽媽,那個先生(忘了名字了),卻還懷抱著當搖滾主唱的夢!

中間朱諾常去他們家那段,我好像沒有看到很完整;她跟那個先生有許多相同的興趣;後來那個先生想要跟她太太離婚,一方面是覺得對於baby的看法,跟她太太不同,也沒有準備好當爸爸.片中凡妮莎說先生都是在有了小孩後,才開始學會當爸爸,我覺得他那樣說好像還瞞對的耶!!有些人、電視上,好像都是那樣演(說)的!
另一方面,感覺上她好像很喜歡朱諾,我不確定是哪一種喜歡,因為我中間有一段跳掉了!(哈)
可是後面,她居然跟他靠在一起跳舞!!!!!!!   那段其實我也不是很懂!!!!

最後呢,,baby 很平安的生了下來,凡妮莎的確如願以償當了mom!! 朱諾跟
布里克,也從朋友到了戀人,先生了小孩,才開始戀愛!!WOW~~

一個16歲的高中生,意外懷了孕,歷經超過他的心智年齡的事情,學會的事情,讓他跟著小生命,一起成長了!!

看完這部片,我也深深的被感動,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我過於沒有語文水準,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,我所受到的感動,"情溢乎辭",是這樣說的吧!?乎乎~~  總之,真的是一部不無聊、不同以往的、令人感動、溫馨的電影!!

GOOD!


















忘了說,片中朱諾說她的預產期是在五月四號!!  cool!!    ((那是我生日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oq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